【电话部落】2009-02-10

15:05:40

这是一个测试。

看看到底用MMS写出来的部落是怎样的。:)

20052007(004)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后来加上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来用mobile blog并不难,只是用MMS直接送到我预设的电邮地址即可。真的很方便哦。

下面这个抓屏是我在电脑上用Nokia的电脑端MMS编辑工具所作出来的MMS全图。
用户插入图片现在发觉写部落越来越好玩了。:)

9 Replies to “【电话部落】2009-02-10”

    1. 还不错。只是无法排版而已。

      如果要用,只需启动moblog的插件,然后在后台设定好它从哪抓你的电邮就行了。

      发送上来时,只需用MMS发送到你的这个电邮地址就可以了。

  1. 呃……这样也可以哦……我知道mobile blogging很久,可是都没有尝试过,我写的东西太长了,要在电话上写的话我会死掉,哈哈哈。

    mms blogging的收费是算电话公司的mms rate吧?

    1. 是的。目前的MMS收费不会太贵啦~
      你的一篇文章应该不会超过500字吧?

      以一个中文字2Byte来算,500字也不过是1KB。再加一些附加的包裹,也应该不会超过1.5KB,还不会太过分吧?

  2. 我是老爷电话。所以还没能那么爽。
    不过一直都很喜欢iphone,不过相信现在有了mac就没希望了。

    不过还是希望能换台sony.ericson有wifi的。

    1. 无需WIFI也可以的。

      我这个Post是直接用MMS发送的。只要是不超过两年的电话,基本上都应该已经具备了MMS功能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